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子妍老板金某3日将被引渡回韩 接受警方调查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30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张子妍老板金某3日将被引渡回韩 接受警方调查
张子妍老板金某3日将被引渡回韩 接受警方调查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张紫妍自杀案的最关键人物,其公司公司的法人代表金某将于7月3日被引渡回韩国,接受韩国警方对其的调查。

  负责调查张紫妍自杀案的韩国首尔分堂警察署表示,目前预计将于7月3日把金某引渡回韩国,金某将搭乘当天下午12点10分的KE702次航班从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出发。但具体的时间也有可能变更。

  之前,韩国警方以金某在日本非法滞留之名,要求日本警方将金某强制遣返会韩国。但随着26日日本法院向金某发出了合法居留的签证,韩国警方只能以金某在韩国涉嫌犯罪为由,向日本警方再次申请将其引渡回韩国,因此目前两国警方正在就此事进行协商,尚未最终定论。

  金某于25日被日本警方在东京的某饭店内捕获。之后,根据日本当地媒体的报道,金某在日本警方对其进行的审讯当中,表示张紫妍自杀并不是因为性招待,而是由于其自身无法承受经纪公司带来的压力而造成的。至于金某的证言是否属实,韩国警方表示将会继续追查。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