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子妍所属公司老板金某将于7月5日被引渡回国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张子妍所属公司老板金某将于7月5日被引渡回国
张子妍所属公司老板金某将于7月5日被引渡回国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张紫妍自杀案的关键人物,张紫妍生前所属经纪公司老板金某有望在7月5日被遣返回韩国。

  张子妍自杀一案曝光后,韩国警方经过调查,以涉嫌勒索、故意伤人、非法侵占等罪名对金某提起诉讼。但由于金某一直潜藏在日本,今年4月24日警方不得不对其做出中止起诉的决定。随后韩国警方曾发出过红色通缉令,请日本警方协助将金某引渡回韩国。

  本月24日,日本警方接到内部消息,在金某与朋友会面时当场将其抓获,并通知了韩国驻日本大使馆。韩国警方已经于5月14日注销了金某的护照,金某实际上从那个时候起便不能继续停留在韩国以外的任何一个国家。因此金某这次在日本被逮捕,还涉嫌非法滞留。

  韩国警方负责人在29日上午接受采访时表示,日本检察院能够扣留非法滞留者金某的最后时限是7月5日,因此韩国警方最快将在7月5号从日本警方手中接过金某。韩国警方将在金某被引渡回国后就以违反韩国护照法,对他人施加暴力等罪名,申请对金某的逮捕令。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