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09上半年韩国影片数量过少 大钟奖推迟至11月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09年韩国大钟奖推迟至11月 与“青龙”正面对决
09年韩国大钟奖推迟至11月 与“青龙”正面对决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大钟奖组委会在29日上午宣布,因今年上半年上映的韩国国产影片数量相比往年少很多,过去一直都是在每年6月举行的大钟奖颁奖礼今年将推迟到11月6日举行。

  据一名大钟奖组委会负责人表示,2008年和2007年这个时候都至少有50部影片可进行评选,可是今年上半年上映的韩国影片数量却远远不够,因此只得将大钟奖颁奖礼推迟到11月举行。

  大钟奖创建于1958年,是韩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电影颁奖礼,然而最近几年,参加该颁奖礼的的明星越来越少,人气和受关注度也大不如往年。在去年举行的大钟奖颁奖礼上,金允锡主演的《追击者》囊括了包括最佳男主演在内的6项大奖。

  随着大钟奖确定在年末举行,该颁奖礼将不可避免的与韩国另一大电影颁奖礼青龙奖正面对决,同样是韩国三大电影节的大钟奖与青龙奖颁奖礼在差不多时期举行,哪个颁奖礼将更受关注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热门话题。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