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SHINee《罗密欧》夺韩国周末音乐节目冠军宝座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SHINee《罗密欧》夺韩国所有音乐节目冠军宝座
SHINee《罗密欧》夺韩国所有音乐节目冠军宝座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音乐组合SHINee席卷了韩国所有音乐节目的第一位。SHINee的新曲《朱丽叶》在28日播出的SBS电视台《人气歌曲》节目中战胜了2NE1的《Fire》、2PM的《讨厌你》、VOS的《出了大事》等竞争对手,获得了相当于该节目第一位的mutizen奖。

  至此,SHINee带着新专辑《罗密欧》复出以来已经夺得了韩国三大电视台所有音乐节目的冠军,在此前SHINee就在KBS2TV音乐节目《音乐银行》中连续两周夺得了第一位,而这次又在《人气歌曲》中夺冠,让SHINee复出没多久就创下了席卷韩国所有音乐节目冠军的好成绩。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