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文熙俊宝儿等怀念杰克逊 称其是演艺事业指明灯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6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韩艺人纷纷怀念杰克逊 称其是演艺事业的指明灯
韩艺人纷纷怀念杰克逊 称其是演艺事业的指明灯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的迈克杰克逊于美国当地时间25日下午因心脏病突发去世,让全世界他的歌迷一片愕然,震惊之余纷纷表示不敢相信这个事实。而韩国众多明星也在得知此噩耗后,发表了自己对这位天才的怀念。

  ■ 文熙俊

  我四岁的时候第一次看到迈克杰克逊的舞蹈就被迷住了,然后就开始练习跳舞。他是我心中永远的偶像。我到现在还记得十几年前他来韩国开演唱会时候的情景,当时我非常荣幸能够作为演出的嘉宾参与,那是我一辈子的光荣。我真的不能相信他已经去世了,我感到非常心痛。

  ■ 具俊烨

  可以说我是因为迈克杰克逊才开始跳舞的,相信很多进入娱乐圈的歌手都是受到他的启蒙。到现在为止我还不能相信他已经离我们而去,好像他那英挺的舞姿还能清晰地浮现在眼前。他那华丽的舞台表演总是能让人忘却一切痛苦悲伤,可是现在我们再也看不到这样精彩的演出了,希望他在天堂能够幸福快乐。

  ■ 徐仁英(Jewelry)

  世界又失去了一位传奇人物,他是我最最敬重的巨星。记得小时候我听着他的音乐,想象着自己以后也能够在舞台上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希望他在天堂也能创作出那么动听的音乐……我愿为为故人祈福。

  ■ 李贞贤

  小时候就是看了迈克杰克逊的表演,才下决心要当一名歌手。他去世的消息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打击,我无法用语言表达自己现在的心情。本来他就要回归歌坛,再次用音乐和歌声打动这个世界,现在却只留给歌迷们心痛的记忆。

  ■ 宝儿

  只希望他能够安详的离开,太多的谣言带给他太多的伤痛了。在今后的日子里,我想我会非常怀念这位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天才。出道以后,我一直把他视做我为之奋斗的目标,现在我只能用伤心和泪水表达我现在的心情。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