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少女时代Sunny自曝 爸爸曾是摇滚乐队成员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6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少女时代的成员Sunny公开表示:“我的爸爸曾是摇滚乐队的出身。”
少女时代的成员Sunny公开表示:“我的爸爸曾是摇滚乐队的成员。”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少女时代的成员Sunny公开表示:“我的爸爸曾是摇滚乐队的成员。”

  少女时代和Super Junior参加了24日播出的MBC《音乐旅行啦啦啦》节目。少女时代的泰妍、Jessica、Tiffany、Sunny、徐贤和Super Junior的李特、强仁、艺声、晟敏、东海、厉旭、圭贤、等人参加了当天的节目。当天节目中,Sunny表示:“我的爸爸以前是摇滚乐队的成员。他是韩国著名音乐人裴哲秀所率领的公路乐队的成员。我爸爸在军队中也组过乐团。”

  另外,当天少女时代和Super Junior还互换了歌曲,分别演唱了歌曲《Sorry,Sorry》和《Gee》。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