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李民浩首次公开理想型 称梦中情人是宋慧乔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李民浩:我的梦中情人是宋慧乔
李民浩:我的梦中情人是宋慧乔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凭借《花样男子》中的“少爷具俊表”形象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演员李民浩,自曝宋慧乔是自己的梦中情人,实在让很多女粉丝在扼腕的同时只能自愧不如。

  24日晚,李民浩在接受KBS娱乐报道的采访时,第一次公开承认了自己的梦中情人,称韩国代表美女宋慧乔最能打动自己的心。同时,他还表示自己是那种会被女生致命一击给打倒的类型。“比如说女生无意间捋了一下秀发,或者调皮的眨眨眼等这种女生特有的魅力,都会让我在一瞬间为这个女生着迷。”

  不久前,李民浩结束了自己出道后的首场粉丝见面会。在见面会上他展示了自己不同的才能,更在现场演唱了《F4 Special Edition Alum》中收录的自己的歌曲《My Everything》,让到场的歌迷看到了不同的李民浩,更加为之痴迷。奉俊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