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Brown eyed girls性感回归 新歌叫板少女时代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Brown eyed girls以性感形象回归
Brown eyed girls以性感形象回归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子四人组Brown eyed girls回归之即公开了性感概念的写真。Brown eyed girls将于本月末发行第三张专辑,在此之前一部分专辑封面照片被公开,预示着破格性的变身。这段时间Brown eyed girls都是以《怎么办》、《L.O.V.E》中可爱的模样示人,但在这次写真中,她们身穿黑色迷你裙,挑衅性的POSE和眼神浑身充满着成熟美。

  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次写真强调东方性感美。虽然配合歌曲色彩多少有些沉重,但她们展现了简练的氛围。” Brown eyed girls将从本月末开始正式展开活动,她们与23日发行《说出愿望吧》的少女时代再次展开竞争。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