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李民浩首场见面会 以“乱打”表演招待海外粉丝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李民浩首场见面会 以“乱打”表演招待海外粉丝
李民浩首场见面会 以“乱打”表演招待海外粉丝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娱乐圈的超新星李民浩将在自己出道后的首场粉丝见面会上邀请世界级的乱打演出团,招待远道而来的海外粉丝们。

  将于21日下午在首尔儿童公园多功能厅举办的“李民浩生日会暨首场粉丝见面会”上,李民浩为了招待从其他国家远道而来的海外粉丝们,特意邀请了世界著名的乱打演出团,为他们献上一场精彩的乱打演出。

  李民浩经纪公司的负责人透露,这次粉丝见面会有很大一部分是从其他国家赶来的粉丝。而之所以选择乱打作为特别的舞台演出,也是因为乱打不仅在韩国,更在世界上广受欢迎,能够给粉丝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外,李民浩的挚友Kwill也将参加这次粉丝见面会,为朋友加油打气,还将给粉丝们带来自己的主打歌。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