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2NE1将于7月发表迷你专辑 下半年持续展开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2NE1人气持续攀升
2NE1人气持续攀升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新锐女子四人组2NE1今年下半年也将展开集中活动。2NE1所属公司YG Entertainment负责人表示:“7月初2NE1将发行自己的首张迷你专辑。这张迷你专辑将收录5~6首歌曲,比出道歌《Fire》时期更具女性魅力。”据YG Entertainment透露,2NE1还将于10月发行第一张正规专辑。

  该负责人表示:“首张正规专辑发行后直至今年年末2NE1都将持续不断的活动。下半年她们将不会休息一直与歌迷们见面。”另外,2NE1已于5月发行了数码单曲形式的出道歌曲《Fire》,并在14日SBS《人气歌谣》中海获得相当于第一名的“Mutizen Song”奖,人气不断上升。崔娜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