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新人组合2NE1成广告宠儿 超个性风格受青睐(图)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6日1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新人组合2NE1成广告宠儿 超个性风格受青睐
新人组合2NE1成广告宠儿 超个性风格受青睐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新人组合2NE1成为了广告界的蓝筹股。2NE1出道前就成为了LG电子公司的广告模特。2NE1出道一个月之后在各大音乐节目中之后都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更是成为了广告界的蓝筹股。最近她们和某体育服装品牌签订了广告代言合同。

  2NE1不仅将作为该公司的广告模特拍摄广告,还将参加该公司举办的多项活动。该公司表示:“2NE1在舞台上表现出了非常特别的风格,她们给人的感觉不像是一个新人组合,她们担任我们品牌的广告模特一定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YG娱乐公司表示:“2NE1之所以受到许多公司的喜爱是因为她们表现出了和别的女子组合完全不同的风格,因而受到了许多人的瞩目。”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