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不能结婚的男人》15日晚以个位收视率开播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6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不能结婚的男人》以个位数收视率开播
《不能结婚的男人》以个位数收视率开播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池珍熙、严正花出演的KBS2TV电视剧《不能结婚的男人》在15日晚以个位数的收视率开播。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5日播出的《不能结婚的男人》第一集的收视率达到了8.2%,虽然比KBS2TV电视台上周播出的《男人的故事》大结局收视率要低1.5%,不过考虑到《不能结婚的男人》这是开播收视率,并不能说是太差的成绩。

  15日晚与《男人的故事》同一时间段播出的《善德女王》创下了27.9%的收视成绩,继续名列韩国月火剧收视率排行榜冠军,而SBS电视台月火剧《王女自鸣鼓》的收视率则是比上周出现了下跌,仅达到了7.5%。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