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日本影迷签名声援 意外礼物令朱智勋感动流泪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日本影迷签名声援 意外礼物令朱智勋泪流满面
日本影迷签名声援 意外礼物令朱智勋泪流满面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朱智勋的日本影迷们为了声援自己的偶像,近日举行了集体签名活动,并将收集到的签名册通过经纪公司转达给了朱智勋本人,并表示相信他所说的一切。

  在这本签名册中,日本影迷们写下了“我们因你而幸福,现在应该是我们让你觉得幸福的时候了。”等祝福的话语。而收到这份意外礼物的朱智勋则泪流满面,更加觉得对不起粉丝们对自己的支持和爱护。

  4月26日,朱智勋涉嫌吸毒一事被媒体曝光后,很多日本影迷就打电话或直接找到其经纪公司询问此事。在了解了事情经过之后,纷纷表示会力挺朱智勋到底,并着手组织在网上签名声援自己的偶像。这本签名册就是这次活动中日本影迷们给朱智勋的祝福和支持。

  朱智勋主演的电影《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等曾经在日本公映,而其出演的电视剧《宫》则被称为“第二首冬季恋歌”连续在日本播出,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也得到了很多日本影迷的支持。而负责韩国艺人在日本活动的某经纪公司负责人则表示:“现在日本的娱乐圈也在关注着朱智勋事件的动向。而在日本这个非常注重艺人形象的国家,一位涉嫌吸毒的外国艺人能够得到如此大的支持,且其作品仍然允许在日本国内播出,朱智勋尚属首次。这次日本影迷们发起签名活动声援自己的偶像,也表明了他们对与朱智勋极大的信任。

  6月10日,朱智勋经纪公司通过代理律师首次公开表明公司立场之后,日本、台湾、泰国等地的影迷们纷纷打来电话表示支持朱智勋,并鼓励他洗心革面重振旗鼓,表示会一直支持他关注他。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