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Kwill加盟《灿烂的遗产》OST制作 唱爱情主题曲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Kwill加盟《灿烂的遗产》OST制作 唱爱情主题曲
Kwill加盟《灿烂的遗产》OST制作 唱爱情主题曲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歌手Kwill将加盟SBS电视剧《灿烂的遗产》OST专辑的制作,演唱剧中李胜基与韩孝珠的爱情主题《爱是惩罚》。

  《爱情是惩罚》又被称为是“李胜基的主题曲”,描述了剧中深爱韩孝珠,但却因为遗产问题而不得不与其对立的李胜基复杂的心情。虽然《灿烂的遗产》这部电视剧整体风格是轻松明朗,不过随着今后李胜基与韩孝珠的悲伤的爱情故事的展开,刺激观众泪腺的镜头也会越来越多的在该剧中出现。在制作李胜基与韩孝珠爱的主题曲时,为了最好的表现出悲伤的氛围,剧组决定选用情歌,而不久前以《眼泪》展示感性歌喉的Kwii成为了《灿烂的遗产》音乐导演心目中的最佳人选。

  《爱是惩罚》由作曲家韩胜勋作曲,是一首有着华丽配乐和悲伤旋律的正统情歌,再加上Kwill特有的歌喉,使得《爱是惩罚》成为了近期韩国乐坛最为优秀的情歌。这首歌将从15日开始通过韩国各大音乐网站陆续公开,而收录了这首歌的《灿烂的遗产》OST专辑将在6月第4周发售。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