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星今昔对比 Rain从稚气男生到亚洲超级明星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0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国际在线
Rain
Rain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日世界杯举行之前的2002年5月,Rain携带出道专辑《坏男人》像彗星一样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

  在出道第一年,他就包揽了各大电视台的新人奖,第二年在电视剧《尚道,我们上学去》中出演主人公,拓宽了自己的活动领域。特别是在作为演员活动时,他使用本名郑智薰,注重自己的不同形象。随后第二张专辑《回避太阳的方法》和第三张专辑《it's raining》大获成功,与宋慧乔一起出演的电视剧《浪漫满屋》和与申敏儿合作的《这该死的爱情》也一路凯歌,从而作为名副其实的韩国顶级万能艺人巩固了其地位。

  Rain通过演唱和演戏将活动领域拓宽至亚洲乃至全世界,他还曾入选《时代》周刊评选的“世界最具影响力100人”。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