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男人的故事》昨晚大结局 收视始终未能破个位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0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男人的故事》以个位收视落下帷幕
《男人的故事》以个位收视落下帷幕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KBS2TV电视剧《男人的故事》在9日晚迎来大结局,以个位数收视率开播的该剧到大结局为止始终没能突破个位数收视率。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10日上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9日晚播出的《男人的故事》大结局创下了9.7%的收视率。该剧做为《沙漏》,《黎明之瞳》等人气剧的编剧宋智娜作家的编剧复出作,再加上朴龙河,金强宇等大牌演员的出演,从开播前就吸引了人们的关注。虽然该剧在开播后演员的演技和剧情都受到了观众好评,不过受《贤内助女王》,《善德女王》等竞争对手压制,该剧在播出期间收视率一直没能突破10%,最终以个位数的收视率遗憾落下了帷幕。金相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