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李泰兰将受邀出席上海电视电影节 与影迷面对面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0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李泰兰
李泰兰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李泰兰将受邀出席上海电视节及上海国际电影节。

  李泰兰的经纪公司今天上午透露:“电视剧《传闻中的七公主》在中国大受欢迎,李泰兰也因此受邀出席这次的上海电视节以及上海国际电影节。并将作为颁奖嘉宾参加12日上海东方卫视直播的上海电视节颁奖典礼。”

  据悉,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也邀请了李泰兰出席,届时她将出现在电影节开幕仪式的红毯上,并出席前一天与国际著名的演员、制作人及导演们一同出席主办方举办的庆祝晚宴。

  此外,李泰兰借这次访问中国的机会,将在北京与上海两地举办影迷见面会,与中国的影迷们一起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金相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