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片《蝙蝠》戛纳备受肯定 7月末将在美国公映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2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韩片《蝙蝠》戛纳获评委会大奖 7月末美国公映
韩片《蝙蝠》戛纳获评委会大奖 7月末美国公映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影片《蝙蝠》获得第62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后,乘胜追击挺进世界电影市场,将在7月31日在美公映。负责该片北美地区发型的Focus Pictures宣布:“电影《蝙蝠》将于7月31日在美国的洛杉矶、纽约、旧金山首映,随后将在全美公映。”

  Focus Pictures是美国好莱坞环球影业集团旗下专门负责投资•制作•发行的子公司。曾经把《卧虎藏龙》、《色戒》等多部优秀的亚洲影片推广到美国的电影市场。

  这次《蝙蝠》尚在拍摄阶段就已经与该公司签订了发行合同,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关注。而截止到目前,已经有欧洲、南美及亚洲的20多个国家购买了电影的版权。相信《蝙蝠》将在全世界刮起一阵“吸血鬼”之风。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