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七公主》高周元辱骂工作人员 被经纪公司起诉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1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七公主》中“刘一汉”高周元
《七公主》中“刘一汉”高周元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曾出演《传闻中的七公主》,《王和我》等电视剧的韩国演员高周元近日被经纪公司告上法庭,并向其索赔2亿5000万韩元。

  据首尔中央法院6月1日上午透露,高周元的经纪公司在起诉书中指责高周元不听从经纪公司的安排,经常做出在拍摄现场辱骂工作人员等不雅举动,最近更是单方面解除了与经纪公司的协议,与经纪公司断绝了联系。

  高周元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根据高周元与公司签订的协议,高周元需赔偿签约费的3倍金额给经纪公司,并且返还经纪公司至今为其所花费的所有支出,赔偿总额为2亿5000万韩元。目前首尔中央法院正在对此案进行审理,而高周元则还没有对经纪公司的指责做出任何回应。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