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无限挑战》30日重新开播 综艺节目收视率夺冠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31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无限挑战》夺得综艺节目的收视冠军
《无限挑战》夺得综艺节目的收视冠军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上周末停播的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在30日晚重新开播,成为了周六韩国电视荧屏收视率冠军。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30日下午播出的《无限挑战》节目在韩国全国范围内创下了15%的收视率,在当天播出的韩国所有综艺节目中收视率排在了第一位。

  而上周因其他综艺节目的停播夺得周六综艺节目收视率冠军的KBS2TV《天下无敌星期六》的收视率在本周末则是出现了大幅下滑,收视率仅仅达到了8.1%。SBS电视台的周末综艺节目《Star King》则是创下了10.5%的收视成绩,在周六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上排在了第二位。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