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灿烂的遗产》再创佳绩 蝉联韩国周末收视冠军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31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灿烂的遗产》再创佳绩 蝉联韩国周末收视冠军
《灿烂的遗产》再创佳绩 蝉联韩国周末收视冠军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SBS电视台周末剧《灿烂的遗产》在30日的播放中再创收视佳绩,蝉联了韩国周末剧收视冠军宝座。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31日上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30日播出的《灿烂的遗产》收视率达到了28.5%,虽然比上周创下的29.1%的自身最高收视率下降了1.6%,仍在韩国周六播出的所有电视节目收视率排行榜上排在了第一位。

  此前与《灿烂的遗产》争夺周末收视率冠军的KBS2TV《松药局的儿子们》逐渐被《灿烂的遗产》甩在了身后,30日的收视率仅达到了21.8%,与《灿烂的遗产》相差超过5%以上的收视率。

  MBC电视台周末剧《2009外人球团》和《做得好做得好》30日的收视率分别达到了9.1%和9.9%,在韩国周末剧收视率竞争中排在了倒数第一位。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