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日本甲型H1N1流感肆虐 丹尼斯-吴写真拍摄延后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7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丹尼斯吴
丹尼斯吴

  搜狐新韩线讯 原定于本月26日前往日本拍摄写真集的丹尼斯-吴,由于全球范围内大规模爆发的甲型H1N1流感,行程受到影响,拍摄推迟。

  前段时间丹尼斯-吴亚太地区所属经纪公司蝴蝶时代国际文化,发布了关于丹尼斯-吴限量版写真集的拍摄行程,并设置了票选收集粉丝意见,为写真拍摄集思广益。而此次东京写真集拍摄的各项准备工作早已展开,直到因甲型H1N1流感疫情蔓延,延迟拍摄行程的决定下定之前,工作人员前期准备均已完成,酒店、机票,景点拍摄等费用早已付清,而此次行程的延迟直接导致经纪公司在经济上损失十几万。

尼斯-吴写真
组图:丹尼斯-吴写真

  丹尼斯-吴本人在日前的采访中对此表示十分的遗憾。因为他为了此次的拍摄已经准备了很久,甚至调整了自己新电影的拍摄时间,为了9月的写真集发售留出了宣传期准备亲自签售。而现在却因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蔓延可能要失去这次与影迷亲密互动的机会。丹尼斯-吴也嘱咐粉丝,要小心流感疫情。

  前一阶段,好莱坞向丹尼斯-吴发出邀请,让其参加新电影的拍摄,所以目前阶段,丹尼斯-吴在美国请了专门的老师,接受演技集训。在写真集拍摄推迟的这段时间丹尼斯-吴表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演技,为之后的大戏做好准备,回报广大影迷的苦苦守候。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