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金喜善怀孕胖到70公斤 恢复体形靠母乳喂养(图)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喜善准备产后复出
金喜善准备产后复出

  中新网5月20日电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自曝孕期体重曾一度暴增至70公斤。20日上午10时30分,金喜善现身代言服装品牌宣传活动。她在现场自曝说:“怀孕当时体重增加了22公斤。最高时体重达到了70公斤,比我老公还重呢。”

  据朝鲜日报报道,今年1月份刚刚诞下爱女的金喜善,仅仅用了四个月便恢复了往日的苗条身形。她说保持身材的秘诀就是母乳喂养。金喜善说:“常常被问到保持身材的秘诀,在这里我向大家积极推荐母乳喂养。现在我还在这么做。”

金喜善怀孕时期
金喜善怀孕时期

  不过,她对自己还有些胖嘟嘟的脸颊和手臂不太满意。她说:“分娩后体重是减少了,但要恢复到以前的体重还得减掉6公斤,可这不太容易了。”当然,她也不忘表现出对女儿的疼爱说:“妍儿已经过了百天,会发出伊伊哑哑的声音呢。最近我真的很享受带孩子的乐趣。”

  她说最近非常爱看MBC电视剧《贤内助女王》,并表示复出要慢慢来。看来,金喜善重返观众视线还得等上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