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子妍案最新进展:韩国国会议员申请重新调查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0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张子妍案最新进展:韩国会议员申请重新调查
张子妍案最新进展:韩国会议员申请重新调查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多名国会议员在19日下午联合向韩国国会提出特别议案,要求国会任命特别检察官,对韩国女艺人张子妍自杀案重新进行调查。

  在提出特别议案后,这几名国会议员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公开了这一消息。其中一名议员表示:“警方对张子妍自杀案的调查结果很难让人满意,而且对比警方对张子妍案的调查与差不多时期朴渊次案的调查,能够明显看出警方对张子妍案的消极态度,甚至连一些张子妍遗书中直接提到名字的人都没有传唤调查。因此觉得有必要由国会任命特别检察官,重新对此案进行调查。”

  随后这名国会议员还表示:“要借这次机会,彻底铲除韩国演艺界黑暗的一面,杜绝今后再发生这种侵害人权的事件。”韩国国会将在不久后对该特别议案进行审议。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