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王男》制作人患癌症去世 金荷娜等出席葬礼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9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王的男人》制作人郑胜惠去世
《王的男人》制作人郑胜惠去世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电影《王的男人》制作人郑胜惠语17日上午10点38分因大肠癌去世,享年44岁。

  郑胜惠在1991年进入韩国著名电影公司cineworld,曾担任了《黄山坡》、《王的男人》等多部影片的制作人。2005年她成立了自己的电影公司,接连制作了《蜥蜴》、《广播明星》、《您在远方》等影片。在2006年郑胜惠被查出患有大肠癌而开始进行抗癌治疗,在住院前,郑胜惠还忙于制作新片《悲鸣》。

  郑胜惠不仅是出色的制作人,而且还是韩国影坛最著名的广告文字撰稿人,生前曾为超过《黑客帝国》等800多部国内外影片创作了宣传口号,并且还撰写了多部有关广告文字的书籍。郑胜惠在2006年还获得了年度最佳女电影人奖。郑胜惠的葬礼于19日上午9点30分在首尔某医院举行,曾与郑胜惠合作过的李俊益导演,金荷娜等演员出席了葬礼。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