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票选“希望永远单身男艺人” 宋承宪位列第一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8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韩国网民“希望宋承宪永远单身”
韩国网民“希望宋承宪永远单身”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宋承宪最近在一项“希望他永远单身的男艺人”调查中勇夺第一,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最近韩国某网站举行了“你希望他永远单身的男艺人”评选,17日开始的这项问卷调查仅过一天,便有近千名的网友参与,火爆异常。在21个30~40岁的男艺人选项当中,囊括了朴龙河、裴勇俊、吴志浩、元彬、张东健、郑宇成、朱镇模等韩国顶级男性艺人。在这些男艺人中宋承宪一人就获得了20.9%选票,目前暂时排在第一位。看来,女性粉丝们热切地希望宋承宪永远保持单身,也从另一个层面显示出了粉丝们对宋承宪狂热的爱恋。

韩国网民票选“希望永远单身”的男演员
韩国网民票选“希望永远单身”的男演员

  最近凭借《七级公务员》迅速蹿红的电影演员姜志焕以17.9%的支持率名列第二。苏志燮排名第三(9.7%),而凭借《贤内助女王》中“泰峰”这一角色晋升巨星级的演员尹相铉紧随其后名列第四(9.6%)。韩流巨星裴勇俊(3.8%)、张东健(8.1%)、元彬(7.2%)和郑宇成(2.1%)却意外地在排行榜上处于落后的位置。对此,一部分网民还质疑这次“希望他永远单身的男艺人”问卷调查会不会成为导致这些男艺人一辈子单身的诅咒。这次的问卷调查将截止到25日。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survey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