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贤内助女王》收视再破30% 牢牢占据冠军宝座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贤内助女王》收视再次突破30%大关
《贤内助女王》收视再次突破30%大关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MBC电视台电视剧《贤内助女王》继在11日晚首次突破30%收视大关后,在12日晚又一次创下了超过30%的收视成绩,牢牢占据了韩国月火剧收视冠军宝座。

  据韩国 调查公司TNS传媒13日上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2日晚播出的《贤内助女王》的收视率达到了30.0%,虽然比11日的30.4%的收视成绩出现了下滑,不过连续两次突破30%收视大关的成绩,使该剧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周一二晚韩国电视荧屏的收视率冠军。

  与《贤内助女王》在同一天播出的SBS电视台的《王女自鸣鼓》与KBS2TV《男人的故事》收视率则分别只有8.5%和7.4%,两部电视剧的收视率加起来也只有《贤内助女王》的一半而已。朴英雄/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