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李孝利新专辑制作尚未开始 将推迟到明年发行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李孝利
李孝利最近在讨论参加新的活动,原定于9月发行的新专辑将会延期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歌坛性感女王李孝利的新专辑有可能将延迟到明年发行。

  对此,李孝利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李孝利原定在9月发行第四张正式专辑。但是李孝利最近在讨论参加新的活动,原定于9月发行的新专辑将会延期。并且李孝利现在还没有开始新专辑的制作。

  李孝利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在12日下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示:“原定于9月发行的新专辑可能会延期到明年发行,因为李孝利现在正在参加新的活动。”此人之后还表示:“李孝利对每件事情都要进行彻底的准备,所以不想将就发行的时间而发行专辑,而是宁可推迟发行事件,也要制作出高水准的专辑。”

  李孝利在去年夏天发行了第三张个人专辑,并且以主打歌《U-Go-Girl》和《Hey Mr.BiG》MV中的造型再次验证了她歌坛性感女王的称号。此后,李孝利发行新专辑的时间就一直受到大家关注。

  目前,李孝利现在正在专心拍摄SBS电视台《星期天真好》的《家族诞生》节目,并且接受了在中国、日本等亚洲各国发行专辑和召开演唱会的邀请。 崔娜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