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家门的荣光》朴施厚7月赴日举行粉丝见面会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2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朴施厚将在日本举行首次粉丝见面会
朴施厚将在日本举行首次粉丝见面会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凭借SBS电视剧《家门的荣光》成功演技转型的韩国演员朴施厚将在不久后举行自己首场日本fans见面会,首次与日本fans共聚一堂。

  据报道,朴施厚出演的《你来自哪颗星》、《认识完美邻居的办法》、《一枝梅》等电视剧最近陆续在日本上演,为朴施厚在日本当地聚集了为数不少的fans。应这些fans的要求,朴施厚将在今年7月5日访问日本东京,举行自己出道以来的首场fans见面会。

  朴施厚表示:“看到自己也有这么多的日本fans,真的非常开心,今后会以更好的活动来报答fans的关心。通过这次的《家门的荣光》学到了很多,相信下一部作品中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