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独家:前妻姐姐批薛景求无情 网友反对薛宋结婚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2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韩网上登出的薛景求前妻姐姐的留言
韩网上登出署名为薛景求前妻亲姐姐的留言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韩网出现了一篇自称是薛景求前妻亲姐姐的人所写的文章,这篇文章指责薛景求对婚姻和家庭不负责,由此不少韩国网民发起网上签名活动反对薛景求与宋允儿结婚。这篇文章在5月10日首次发表以来,迅速在韩国网上传播,仅原帖点击人数超过了3万次,而且已有不少网民参加了反对薛景求与宋允儿结婚的签名活动。

  据这名自称薛景求前妻亲姐姐的网民表示,自己是看到薛景求与宋允儿举行的结婚新闻发布会后,太过气愤才决心公开事实真相的。该网民表示,薛景求与自己妹妹离婚完全是薛景求的责任,当初薛景求不顾妻子和孩子自己一人到外面居住,在长达4年的分居生活后最终与妻子离婚,并还对外宣称自己为了避免离婚而做了所有的努力。这名自称薛景求前妻亲姐姐的网民还透露,在离婚时,薛景求主动提出了放弃对孩子的亲权和养育权,自己的妹妹正是看到薛景求如此冷酷无情才下决心和他离婚的。

韩国已有网友发起反对薛景求宋允儿结婚的活动
韩国已有网友发起反对薛景求宋允儿结婚的活动

  此外,这名自称薛景求前妻亲姐姐的网民还透露,薛景求与宋允儿早在拍摄《光复节特赦》时就保持着暧昧的关系,根本就不像他们自己所说的那样是在2007年才开始交往。

  这篇文章一发布就在韩国网上引起轩然大波,有不少网民表示没想到薛景求会是这样的人,而也有一些网民表示,在没有确定事实真相前,不能只听一面之词。薛景求与宋允儿在5月8日突然宣布将在5月28日举行婚礼,并在5月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就婚礼等问题接受了韩国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