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贤内助女王》月火剧一枝独秀 收视率突破30%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2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贤内助女王》收视率突破30%大关
《贤内助女王》收视率突破30%大关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MBC电视台电视剧《贤内助女王》在5月11日晚打破了自身最高收视纪录,又一次蝉联了韩国电视荧屏周一晚的收视率冠军。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12日上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1日晚播出的《贤内助女王》创下了30.4%的收视率,在再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的同时,还创下了开播以来首个30%以上的收视成绩。《贤内助女王》在刚刚开播时候收视率才只有9.6%,当时很多人都不看好该剧以后的收视率表现,不过在KBS电视台的《花样男子》落幕后,《贤内助女王》的收视率就就开始迅猛上升,连续几星期打破了自身最高收视纪录,并终于在11日晚首次突破了30%收视大关。

  受《贤内助女王》热播影响,该剧的竞争对手的收视率均比上一周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其中SBS电视台《王女自鸣鼓》的收视率达到了8.5%,KBS电视台《男人的故事》收视率则只有7.3%。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