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权智龙作曲实力遭质疑 作曲家赞其才华表示力挺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2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G-Dragon作曲实力受质疑 作曲家方诗赫力挺
作曲家方诗赫近日发表文章对G-Dragon的作曲实力表示力挺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作曲家方诗赫11日在自己的个人主页发表文章,力挺BigBang队长G-Dragon而成为了话题。

  最近一段时间,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的队长G-Dragon的作曲实力受到了人们的质疑。原因是G-Dragon为BigBang创作的《谎言》,《一天一天》等歌曲大多是在作曲一栏标注着G-Dragon与其他作曲家共同作曲。有不少人还怀疑,G-Dragon根本不会作曲,那些标注上G-Dragon作曲的歌曲也只不过是为了保证人气而让G-Dragon冒名顶替的。

  因为这些传闻,G-Dragon倍受打击,甚至还推迟了个人单曲的推出。对此,方诗赫在11日发表的博文中表示:“G-Dragon即使是同样身为作曲家的我看来也是非常有才华的一个人,第一次听到他作曲的《谎言》,《一天一天》等歌曲时甚至还有些妒忌他的才华。我相信他身上有着将来引领韩国歌曲届的潜力,希望大家能多给他一些空间,让他专注于音乐创作。” 崔娜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