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SJ公开全新复古风单曲 展开新一轮音乐活动(图)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1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Super Junior公开新单曲《IT
Super Junior公开新单曲《IT'S YOU》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以第三张专辑主打歌《SORRY SORRY》席卷韩国乐坛的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在11日上午公开了全新单曲《IT'S YOU》,即将开始新一轮的音乐活动。

  Super Junior的经纪公司SM娱乐公司于11日上午通过韩国各大音乐网站率先公开了《IT'S YOU》,并表示Super Junior将带着这首歌曲,以全新的音乐和舞台再次进行新的音乐活动。这首《IT'S YOU》由曾为少女时代的《Gee》,李孝利的《U-GO-GIRL》等作品作曲的著名作曲家E-TRIBE专门为SuperJunior创作,是一首将电子乐与复古风格的Euro Techno融合到一起的舞曲。

  在Super Junior带着新曲开始活动的同时,SM公司还将推出收录Super Junior第3张专辑全部歌曲和《IT'S YOU》等4首新曲的《SORRY SORRY》C版本。据悉《SORRY SORRY》C版专辑中除了收录《IT'S YOU》外,还将收录由Super Junior成员丽旭作曲的《Love U More》等歌曲。据悉Super Junior将在5月17日播出的SBS电视台《人气歌谣》节目中首次公开表演《IT'S YOU》。崔娜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