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灾难片《海云台》海报曝光 逼真再现巨大海啸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1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海云台》制作公司邀请了曾为《后天》,《完美风暴》等影片制作特效的好莱坞特效公司制作影片中的CG特效,完美的在银幕上重现了巨大海啸
制作公司邀请了好莱坞特效公司制作CG特效,在银幕上完美的重现了巨大海啸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将在今年夏天上映的韩国首部大制作灾难片《海云台》的最新海报日前首次曝光,海报上描绘的巨大海啸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报道《海云台》的最新海报在11日公开后,就受到了韩国网民的关注,片名《海云台》也在一时间成为了韩国网络最热门的搜索关键词之一。这次公开的海报上巨大的海啸吞噬釜山著名的广安大桥的情景,让人们感受到了巨大海啸所带来的压迫感。而海报上电影主角薛景求与河智苑在海啸的追逐下拼命奔跑的场景,也令人对这部影片的内容产生了更多的好奇。

  为了在影片中更加逼真的再现巨大海啸,《海云台》制作公司邀请了曾为《后天》,《完美风暴》等影片制作特效的好莱坞特效公司制作影片中的CG特效,完美的在银幕上重现了巨大海啸。《海云台》目前正在紧张的进行后期制作,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在韩国上映。崔娜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