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蝙蝠》观影人数5天内破百万 评价两极分化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5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蝙蝠》成为今年最快突破100万观影大关的韩国电影
《蝙蝠》成为今年最快突破100万观影大关的韩国电影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朴赞旭导演的新片《蝙蝠》上映5天,总观影人数就突破100万,成为了今年韩国上映的影片中观影人数最快突破100万大关的影片。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5日上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蝙蝠》截止4日为止在韩国的总观影人数达到了114万3916名,以上映5天突破100万观影大关的成绩,超过《七级公务员》8天突破100万观影大关的成绩,成为了09年至今为止最快突破100万观影大关的影片。

  讲述成为吸血鬼的神父与好友妻子之间不伦之恋的《蝙蝠》自上映以来就备受争议,观众对该片的评分也出现了两极化。喜欢该片的观众纷纷给该片打了满分10分,而不喜欢的观众则是全部都打了零分,使得《蝙蝠》在韩国各大电影网站的平均得分只有5~6分。虽然影片备受争议,不过获得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提名以及宋康昊金玉彬在影片中的火爆激情戏等话题使该片成为了近期最热门影片,自上映以来票房一直保持上升趋势,有望在本周内就将突破200万观影人数。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