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七公主》大结局再次刷新湖南卫视收视纪录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3日1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七公主》大结局再次刷新湖南卫视收视记录
《七公主》大结局再次刷新湖南卫视收视记录

  搜狐新韩线讯 昨晚湖南卫视迎来了百集家庭话题爱情喜剧《传闻中的七公主》的最终大结局,同时“金鹰独播剧场”接档播出的“都市囧女孩”系列《肥田喜事》也迅速夺取了观众们的注意力。胡杏儿和许志安一起打造的这部爱情喜剧,轻松活泼的氛围也让人们非常喜爱,尤其是增肥的胡杏儿扮演的胖女何美钿,其憨态可掬的表演更是备受追捧。这两部剧集同时播出,也双双刷新了湖南卫视的收视记录。《七公主》以20.17%的收视份额收官,这成为截至到目前,金鹰独播剧场在2009年创造的最高收视份额,而《肥田喜事》开播的1.98的收视率和9.13%的收视份额皆创造了2009年“金鹰独播剧场”首播的纪录。

  昨晚的《七公主》在挟众艺人访长之余威的情况下,也以强大的故事掀起了一股高潮,为剧集的强势收尾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昨晚剧中美七、雪七两对让人最为牵肠挂肚的情侣的结局,温馨浪漫,让人情不自禁为他们最终的完美结局击节叫好。《七公主》自播出以来,除了一天之外其他50多天雄踞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的成绩不但创造了“金鹰独播剧场”的纪录,而且大结局的20.17%的收视份额也创造了2009年以来“金鹰独播剧场”的收视纪录,而且在播出期间,《七公主》还曾经拿到过2009“金鹰独播剧场”最高的2.85的收视率,实在让人惊讶。

  但是接档剧《肥田喜事》也同样不遑多让,作为港剧中的经典代表,当年在港播出便掀起收视狂潮的《肥田》,让扮演女一号的胡杏儿迅速成为人们的关注焦点,也使她成为了TVB当之无愧的一线女星。昨晚《肥田喜事》正式上档,首集中便笑料频出,何美钿和戴喜之间的误会频频,更是以轻松活泼的桥段穿插在期间。首播的《肥田喜事》轻松拿下收视率1.98,收视份额9.13%的成绩,继续坐稳同时段收视第一,而这一成绩也超过了《七公主》的首播成绩,刷新了湖南卫视2009年“金鹰独播剧场”首播的收视纪录,接下来《肥田喜事》将会继续奉献出更多好笑的桥段和故事,让观众见证何美钿和戴喜这对看似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人之间的奇妙爱情。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