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朴海镇登《播报多看点》 向美女记者索吻(图)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2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朴海镇接受湖南卫视《播报多看点》采访
朴海镇接受湖南卫视《播报多看点》采访

  搜狐新韩线讯 《传闻中的七公主》热播,剧中主角年幼男、美七、雪七的扮演者近日前往长沙宣传。20日,年幼男的扮演者朴海镇在接受湖南卫视《播报多看点》专访时,突然单膝跪地,向美女记者当场索吻。

  点击收看视频

  据悉,年幼男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一直和两位记者相谈甚欢,录制气氛十分融洽。而面对近日人气飙升的帅哥,美女记者刘乐也忍不住问到他的感情问题:你私底下也会接受姐弟恋吗?对此,年幼男非常坦然,说自己一直喜欢比自己年长的女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贤妻良母,内外兼修型,能够包容和照顾自己的那种女生是他的最爱。面对此答案,吴娈开玩笑道:看来刘乐是没有机会了!

朴海镇向美女记者鲜花并索吻
朴海镇向美女记者鲜花并索吻

  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采访即将结束的时候,年幼男却做出了一个令当场所有人大跌眼镜的举动:突然单膝跪地,将桌上的花捧起来送给女记者刘乐,同时告诉她:This is president,I wanna kiss。(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我想要一个吻)

  面对年幼男突如其来的索吻,现场一片骚动。而被索吻的记者刘乐也是目瞪口呆,当场面红耳赤,显得不知所措,并转头问导演应该如何处理。吴娈则反应极快的说:If you kiss,I will kill you!(如果你亲了她,我会杀了你!)吴娈的话让录制现场哄堂大笑。

    点击收看视频

  年幼男为何索吻?索吻行动最后究竟有没有成功?敬请关注湖南卫视4月22日(周三)中午12点《播报多看点》之特别节目——《乐透新闻簿》 (图片、视频提供:湖南卫视总编室)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