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搞笑一家人》将拍续集 李顺才等主角继续出演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1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在2007年播出的MBC电视剧《搞笑一家人》最近确定了制作续集,而李顺才等主演将继续出演《搞笑一家人2》。

李顺才

  《搞笑一家人》导演金秉旭在20日下午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准备拍摄《搞笑一家人2》的拍摄,目前李顺才已经确定了出演该剧,而其他几名《搞笑一家人》的主演也将有望继续出演。据金秉旭PD透露,目前还没有确定《搞笑一家人2》是继续上一作的故事,还是完全原创一个新的故事,而《搞笑一家人2》也只是该剧暂时的名称,正式的剧情与剧名预计要到下周才能确定。

  《搞笑一家人》在2007年通过MBC电视台播出,播放当时曾创下了20%的平均收视率。韩国老牌演员李顺才在该剧中饰演的喜欢看色情电影的老爷爷,被称为是该剧最经典的一个角色。因此这次李顺才将出演《搞笑一家人2》消息公开,让人们对这部续集充满了期待。据一名MBC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定《搞笑一家人2》的播出日程,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搞笑一家人2》很有可能在MBC电视台目前播出的《泰熙慧乔智贤》落幕后播出。崔娜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